充实的6月 20 至 23日 Le Tour

跑过了4天3夜的Le Tour(全国大专生巡回入学讲座)后,
感觉蛮兴奋,因为看回所拍下的相片。
一张张的相片,都是美好的回忆。

当过主持人、总负责人、总务和游戏负责人。
虽然没人告诉我做得如何,
但是自己深知自己太多的学习空间……

这些的一点一滴,足以让我在这4天内的生活变得充实,不停学习。

喜欢和大家一起到处去走走。
可是一面走一面学习更加让我对此Le Tour 难以自拔~

因为全程都是大专生亲手为未来的大专生策划和举办的活动~
可以见得,现在的年轻人活力强大,
若不善于利用,将来毕业后的工作时期想玩更多已经是后悔太迟了~

TNB将会有核动力技术来发电?

根据赛阿巴阿里(Syed Akbar Ali)在博客中表示,国家能源有限公司(Tenaga Nasional Berhad)已决定在本地建造核能发电器。

针对此事件,你们知道多少?他们在什么时候做的决定?
关于核能发电技术,你了解多少?有什么副作用和风险?

直接进入核能的坏处看看。
核能发电好出在于不散发二氧化碳(CO2)。但是,就算运输核子燃料也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每当核子燃料被耗尽,有放射性的致命废物就会产生,所以不能随意处理废物。就算要等该放射性废物完全化解,也要等10千年左右。

如果没有良好的保养和好的容器保存废料,废料所产生的辐射热能够使到容器侵蚀,这种情况导致附近的生命遭到有失去生命的命运。
所以,建设核能发电厂需要不大笔的钱(比起自贸区涉款的125亿少大约10倍),但是建设后需要为废物处理的花费更是一大笔(我说大笔因为这大笔钱对我来说实在是大,很抽象?看这里,对巫统来说可能这还是一笔买糖果的钱)。

他们要钱有钱要地有地要权有权……

所以这证明了,巫统是强大的!!!

归回正题,如果说居民住在离核能发电厂一段距离不会有什么影响,可是副作用不是马上看到的,除非你真的很想看到,你可以在核能发电厂隔壁住一个月,你的命运就是“各种癌病滚滚来”。

国能没有向人民大幅告知他们已做了决定“将在2018年开始兴建核能发电站,2025年开始准备就绪投入运作发电”。建设此类型的核能发电厂会影响人民的生命,会影响人命的决定为什么只让国能来做?由它决定人民的生死,人民的健康?要更详细的看这里,你可以看(发觉)到国能可以不想让自己亏损金钱,而让人民亏损健康生命。

人民呀!救救自己吧~

不一定要示威,把消息和世情的危险性传出去也是一种自救举动呀~

MBTI 人格测试

最近通过启点文化认识了MBTI人格测试的工具。 原以为人类就是那么的无法预测,了解过MBTI之后才发现人类的性格老早被荣格在100年前的人格类型论给说明了。(MBTI并非荣格研发的,但是两者的概念有所相似) MBTI把人类分解为16种不同的人格类型。主要分为以下四个“倾向”: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