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卡 - 我的玩具

原本用来贱卖的一整套卡牌
 以前的玩具,开始玩到不玩的时候已经是超过5年的事情。

从玩‘盗版卡’到脑不懂少了哪根筋,花了不少钱玩‘正版卡’。

据我对当时买正版卡还有的印象,
玩正版的原因是玩正版的才算有‘玩到游戏王卡’,卡通片里面所说的那样,
就好象每张卡内有自己的灵魂。
(当时也无厘头的相信玩正版的才有会有这种‘精神’的存在!)

也就好像,把卡抓在手上时,
卡与自己同为一体,互相感受卡与卡主人之间的气息那样~
卡与卡主人共为一体的时候,就会发出一种不凡的能量,让自己变强!
哇!太强了!
实在是太单纯太天真!
这种片骗小孩子的卡通,竟然是我童年相信得如此着迷‘骗话’!

现在回想起当时的自己,还真会花钱。
而且还是自己挨饿,把钱存下来买卡的那种!(活该,哈哈)

魔法、陷阱、怪兽牌第一批
 现在可好了,我都不再去动这些卡。
本想都把它们都卖掉,却在近期问一些还有在玩的朋友时得知,Konami公司因为大量翻印限量卡(比起普通/比较容易取得的卡/整体上印得更精致的卡种)
导致稀有卡不再具有它的价值以往的价值……


第二批一撒满座椅都是
 比如说,之前有些稀有卡,一张就有可能卖上RM100或以上。
大量出版之后,一千的稀有卡的价值变成 RM10或更低了……






用来保护卡的卡套,
这一套装需要花上RM50才买的到。
因为贵的关系,我爱护它到我不曾用过它。
 这块十多年前的玩意儿,无法再配合和继续在这个人手一机的e时代生存。
或许是这个原因,Konami也唯有在这‘最后关头’使出最后的策略。

第一次这样的去破例,
将人人都惜爱的‘稀有’价值变得如此泛滥。
Konami也就好像间接式的在告诉十年前的玩者,说‘走到尽头时,也别无选择了’。

这一项破例的举动让我感觉到,
‘虚拟’游戏即将主宰传统的具体游戏咯~

除了游戏王卡,Pokemon卡,Digimon卡…
都一一的走向电子化去了~
在家就能够跟朋友上网玩,何必特地把东西带到别人家去玩啊?
在这种情况下,‘距离’就不知该何从衡量了~


如今这一套玩具都不知如何是好
就连贱卖也卖不出了……
除非用送人的方式,我却不舍得这么做。
结果还是收着不卖算了,
把这些漂亮精美的卡片变成我的书签也算的上是上上策吧!

我的童年除了游戏王,当然就还有些电子机的陪伴。
很搞笑的是,我的部分玩具不是弄丢,
而是借给朋友之后,因为过分沉迷,玩到不知日夜,
被朋友的家长没收之后也不了了之……

我的二手买来专门玩Pokemon的黑白幕Nintendo GameBoy和电子机就是这样‘不见’的……
如今已经踏入社会工作的我,
这些玩具依然下落不明。

当然咯……
就算拿到手,我也只能够回味过去的无知与沉迷在这种虚拟世界的傻里傻气的自己~
不再需要啦……
因为接下来我还有只能够‘玩’一次,也只有一次可以玩的游戏要去最求!
游玩愉快!

没有评论:

MBTI 人格测试

最近通过启点文化认识了MBTI人格测试的工具。 原以为人类就是那么的无法预测,了解过MBTI之后才发现人类的性格老早被荣格在100年前的人格类型论给说明了。(MBTI并非荣格研发的,但是两者的概念有所相似) MBTI把人类分解为16种不同的人格类型。主要分为以下四个“倾向”: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