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心人

前言:遇上我这个小心人,是你的倒霉……
等了一段时间,老板娘还在讲电话,虽然只有我一个顾客,她还是继续讲,我偷听,内容听起来还蛮重要……
心想:不迟到都已经迟到了,那就算了,就多等一下。

A:老板娘,Rojak怎样卖?
B:三块半一个。
A:那就要一个咯~ 有分这里吃的吗?

老板娘用很不客气地语气回答我。
B:你要去哪里吃都可以!

我顿时无言,虽然有点莫名的生气,但是已经下定了决心,下次不再来买了……
看过她做rojak的方式和吃过了她的rojak后,让我觉得我‘为下一次做的决定’更有理由,更有说服力了。


没有评论:

MBTI 人格测试

最近通过启点文化认识了MBTI人格测试的工具。 原以为人类就是那么的无法预测,了解过MBTI之后才发现人类的性格老早被荣格在100年前的人格类型论给说明了。(MBTI并非荣格研发的,但是两者的概念有所相似) MBTI把人类分解为16种不同的人格类型。主要分为以下四个“倾向”: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