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相信这一点

生活呀生活……
难道我没有选择,只能接受你这样的宿命吗?

后悔当初没好好多深入学习、培养多几项技能,
如今沦落到面对分岔路时,几乎无法不能选择“舒适道”,
不敢往向“冒险道”前进……

若说是本身有摄影技能,
眼见外头人人手握一台专业相机,
要混出一个头地,只带着芝麻般少的筹码,
叫我怎么就直接地身无寸金地拥有一个美好前途呢?
总不能事事都叫自己把头撑大来带稳每一顶帽吧~

没错!为了安抚自己无法100%为理想付出的那份挣扎心,
就这样想,
“我至少工作之后,日日夜夜还有为它花时间。好像种树似地每时每日适量的养分,到最后,它依然会长高长大!”
(当然,要长大也需要更大多的空间,绝对不能让它继续在限制重重的框框下成长!)
所以,我要相信这一点……

雖然我只有小小的魚鰭,但是我還是繼續游泳,到我要

4 条评论:

Gabriel 李俊豪 说...

共勉之,大家加油,哈哈

Cs.Shen 说...

我什么都没做,怎么加油……
-_-" 可悲~

Gabriel 李俊豪 说...

自己都提到要慢慢开始了,所以就立马开始做,不好再拖了,哈哈

Cs.Shen 说...

哼…… 不懂哪里开始~

MBTI 人格测试

最近通过启点文化认识了MBTI人格测试的工具。 原以为人类就是那么的无法预测,了解过MBTI之后才发现人类的性格老早被荣格在100年前的人格类型论给说明了。(MBTI并非荣格研发的,但是两者的概念有所相似) MBTI把人类分解为16种不同的人格类型。主要分为以下四个“倾向”: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