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为我准备的准美食(全自製)

未切塊前的白斬雞
這些,在照片裡,也許沒嘗試過,它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食物,但是它的美味卻是母親為我們家人的口味特質調配而成的美食。

回看媽媽曾經煮給自己吃的食物,是多麼的多樣化呀!

她那用心滿滿為了就是孩子能夠吃到自己用心程度100%的食物。

媽媽我們少回家的關係,每當我們有回家,都一心想準備個保健強身的雞湯還是藥材湯給我們補充在外們生活的營養不足。一些,連睡覺時間都需要當掉的藥材湯,她可以把累都忘了
白斬雞(成品)

炸鄉雞(秘方配製而成,準備時間,最好1天)

凉茶(媽媽用炭爐煲出來的涼茶)

將魚子包菜
古老肉
Salad油条

古老肉:
在外頭吃這一道菜餚,是為了那“重口味”的食慾;在家吃,是為了享受那味道與口感都不會少到“不足”或多得“過分”的層次,那種讓人回味無窮的境界。回到家,我都會希望媽媽準備這一道菜餚,可是那準備功夫需要的時間,卻不是上班族下班後,想自己煮就能夠做出來的食物!
(其實沒那麼誇張,那時間只需要醃製、炸、切黃莉&番茄、醬料調配(醬料是另外煮的)、綜合起來後的炒)
煮好後你也許就可以直接去睡覺了,省掉晚餐,第二天當早餐吧~

最後一樣!
我最喜歡的Salan油條,每次準備好後,不過幾小時,分量很快就會“變”少。

除了媽媽少做這一道食物之外,不懂為什麼,就是很少機會吃到這一道“零食”。

也許“很肥”吧~ ^^

没有评论:

MBTI 人格测试

最近通过启点文化认识了MBTI人格测试的工具。 原以为人类就是那么的无法预测,了解过MBTI之后才发现人类的性格老早被荣格在100年前的人格类型论给说明了。(MBTI并非荣格研发的,但是两者的概念有所相似) MBTI把人类分解为16种不同的人格类型。主要分为以下四个“倾向”: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