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数突然暴增

工大Pesta Ang Pau非新春的这篇文章的Pageview数量在这个星期内异常地暴增,也发现当中被连接的方式有通过facebook和email(hotmail)来分享。
从不到10个pageview的这篇文章突然间,在这个星期暴增至60 pageview,是我写的文章造成了轰动吗?

这个我不敢说什么,反而我更得转个焦点,把焦点放在接下来会有什么“有创意”的事情发生。
按照我对连接link的coding解读,初步的结果是察到,这些sharing的连接(url/link)都是存在,可以成功连接上,可是无法浏览,其中的原因如下:
- 该连接的内容被删除
- 该连接的内容被隐藏
- 阅读该连接的内容需要一定的权限/授权



敬请期待接下来会发生的事物吧!
P/S: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没有评论:

MBTI 人格测试

最近通过启点文化认识了MBTI人格测试的工具。 原以为人类就是那么的无法预测,了解过MBTI之后才发现人类的性格老早被荣格在100年前的人格类型论给说明了。(MBTI并非荣格研发的,但是两者的概念有所相似) MBTI把人类分解为16种不同的人格类型。主要分为以下四个“倾向”: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