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还是特别“腻”

其实,有点觉得自己无辜…
前天出乎于意料之外地被骂,怎么出乎预料呢?


是因为在毫无准备之下被骂,不懂自己错了什么,也不懂自己是否有错,就是因为不懂自己是否有
错,而突然被自己信任的和一直认为是个处事理智的朋友责怪,所以才那么地放不下。

我很内疚,是因为我,让别人的旅行变得如此不愉快。就像原本很完美的图画,突然出现一点碍眼的黑点。
可是我就没有故意那样做,但是事情已经发生,无法挽回过去……

说到头来,我还是有要求人帮忙买东西,所以,怎么去解释,都是错!

在这一点来说“有买就有错”!

“要别人帮忙拿东西,要提早通知”这点小事,我其实也懂,我更能明白…
可是,这件事情就在我毫无知觉下发生了。是老糊涂吗?不懂……

从一开始,到这通电话之前,出现在我的脑里的就是lh和yh回来后,我就可以得到那三本书、一包咖啡豆和一个咖啡磨豆机到手!可是这一次,在这一通电话里,出现了好多好多好多不同的东西…


我什么时候买多了?还是她买多了吗?还是有什么误会,而导致“买多”的事情发生了?是我吗?还是她?还是什么?怎么会是由他们?怎么会是这一次?我几时说了什么?她有这么说吗?
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
我其实就什么都不知道,脑里出现更多的疑问。
思绪疲惫,不想回应,逆来顺受…

这一次的出乎预料,实在很出乎预料…


被骂的时候,根本就毫无求证的机会,因此,唯有听由他骂完后,自己才能够再到最原点去求证“到底真正发生了什么事”~

一开始被骂的时候到被骂之后,根本没得反驳,

整件事情的发生,
就好像一台高速冲着自己来的飞车,
左右边都是一大片墙,
这两面墙在告诉自己,
自己根本就无法回避,
剩下所能够做的,
就只是让冲向自己的车子慢下来,
尽可能减少受伤的程度。
可是,车速还是太快,唯有放手让车子撞得粉身碎骨算了…


刚从公司的聚餐回来,心想“终于可以逃脱那不自在的心情”,
却发现“车祸”出现得太快,我根本就是措手不及。

刚刚离开了那“应酬”的聚餐,心情放松下来的疲倦心情,
突然间,
就好像被来历不明的杀手用狙击枪瞄准了要害,毫无知觉地将之枪击毙!
让心情的转变,仿佛比任何横量时间的最小刻度值还来得更快…
第二天了,我的心情还是那么地糟糕!

会有阴影吗?

看到这些,就提起了我的内疚…
更甭说那“拆礼物”的快感…
不希望这些都变成阴影…


看到这些,
就想起那些…

错了就是错……

没有评论:

MBTI 人格测试

最近通过启点文化认识了MBTI人格测试的工具。 原以为人类就是那么的无法预测,了解过MBTI之后才发现人类的性格老早被荣格在100年前的人格类型论给说明了。(MBTI并非荣格研发的,但是两者的概念有所相似) MBTI把人类分解为16种不同的人格类型。主要分为以下四个“倾向”: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