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频服务公司攻进工大校园市场

YES, P1的宽频服务公司竞争者。

可以见得,工大和Yes公司已谈好合约,促使Yes用有UTM logo的海报在工大里大势宣传自己的服务。

1MB = 3sen……


交早前,在UTM传说中“UTM将会利用4G”的神话,原来指的是这个… (还让我几灰心一下~!)

外面的市场一直以4G来宣传自己的3G产品,还说什么比3G快多少多少之类的好处。可是,有人懂什么是4G吗?
这4G无线通讯服务技术,可让用户的通讯速度达到100Mbps,而静态传输速率可达到1Gbps(参见4G),而非只是多3G(7.2Mbps)几陪的速度。

商家经常把3G宣传成4G,误导顾客以为4G出现了,所以当听见校方说“UTM会有4G,我就以为UTM会这么快有这种科技?”
结果,期望变成失望,结果还是商家式的宣传而已。当中也误导了许多学生,他们一听到4G就很高兴,但对4G不了解。

没有评论:

MBTI 人格测试

最近通过启点文化认识了MBTI人格测试的工具。 原以为人类就是那么的无法预测,了解过MBTI之后才发现人类的性格老早被荣格在100年前的人格类型论给说明了。(MBTI并非荣格研发的,但是两者的概念有所相似) MBTI把人类分解为16种不同的人格类型。主要分为以下四个“倾向”: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