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故事的人


我也喜欢他那一句~
“Keep hungry, stay foolish...”
持续渴望,继续愚蠢

在很多事情之下,我们很容易就满足。
对于我所见过的现代年轻人来说,只要你提供他一台能够上网的电脑,他就可以“完整”地用完他的时间。(可能还需要External Hard disk来装戏看)

很多有故事的人,都是自己“乱闯”出一片光明前途出来。这种闯需要很大的意志力(这是现今青年缺少的),勇气和不向困难低头的精神。不是人人常挂在嘴边的“这个那个很麻烦,不想做”,结果真的什么都不做,一无所长,只会羡慕、妒嫉、或找不麻烦的事来烦…

也有的人过度努力,却是毫无目标的努力,结果事情还是回到原点,不懂自己在努力些什么… 可惜的是搞到自己疲倦又“心苦”。 可是这些人的努力不是白费的,被磨练过的心灵远远比还未磨练过的人“抵抗力”强很多。

大家还是好好去闯,不闯也去好好地去看别人是怎么闯吧~
别到时只会向别人诉苦说自己一无是处, 倒不如说自己毫无经验,没有上进心…

没有评论:

MBTI 人格测试

最近通过启点文化认识了MBTI人格测试的工具。 原以为人类就是那么的无法预测,了解过MBTI之后才发现人类的性格老早被荣格在100年前的人格类型论给说明了。(MBTI并非荣格研发的,但是两者的概念有所相似) MBTI把人类分解为16种不同的人格类型。主要分为以下四个“倾向”: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