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反对党

haiz...
常常听闻关于活动圈组织称自己参与的组织是反对党地下的一个组织真是很不甘心,但是我能够怎么样?
有时候,真的很想就因此而放弃,因为做了这么多的努力,下了这么多的功夫,得到的却是这一种“回报”。

“为什么”,我常常想问。
难道本组织太强,激发气别人的小人妒嫉心吗?
还是一些跟本组织因为朋友之间的负面情绪的关系,而导致他人在背后“下毒手”?

有时候,为了讨好他人,因而顺应环境的对自己组织的负面眼光,改变自己……
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 永续不断的传闻依然出现。
每一次对环境的顺应,让各种演示覆盖了整个组织,变成了另外一种组织,失去了自己,这还算是什么组织?

真的真的很想做回自己……
能够吗?
只要你们,诚恳地也完整地回答,
“什么是反对党地下的组织?”
“我们在反对写什么?”
“你在怕些什么?”

虽然人人都说“人生如戏”,但是,戏还得自己演自己做,演的不是自己,会苦也会累。

什么是反对,我们在反对些什么?
难道想法跟大众不一样就等于反对吗?
对政治无知,就怕这个怕那个,你是否曾经自问过“什么是政治?

政治又不是鬼,为什么谈到“政治”就好像见到鬼一样,怕反对党怕政治,工大生真的很死别蠢!一点都不怀疑别人激发起你的情绪的原因吗?
要是你懂什么是政治的话,是反对党,又怎么样,怕什么?
没见过那么蠢的大专生……

不懂政治,还搞政治…… 真的很想问,你们懂吗?
你们当下参与的任何组织或者任何活动,都是一种管理,也是一种政治,这个你懂吗?
死蠢亦没脑筋的大专生……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

Cs.Shen 说...

在笑我自己骂自己吗?

MBTI 人格测试

最近通过启点文化认识了MBTI人格测试的工具。 原以为人类就是那么的无法预测,了解过MBTI之后才发现人类的性格老早被荣格在100年前的人格类型论给说明了。(MBTI并非荣格研发的,但是两者的概念有所相似) MBTI把人类分解为16种不同的人格类型。主要分为以下四个“倾向”: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