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资料展 与 新春千人宴



2011年,突然出现了一班异议华裔学生代表,为了模范其它马华(一个政党地下的)校园华人节日大型活动“新春”,也被称为“千人宴”。形式是需要付钱入席的晚宴之外,还有校外范围的表演组织/团体的表演。

新春时期的华人季节性的大型活动,名为新春资料展,是工艺大学华裔学生理事会,简称工华,的常年活动之一。


一直到2009年为止,工华筹办新春资料展都没有面对异议华裔学生代表的阻碍。在2010年的新春资料展筹备当时,出现了一位异议华裔学生代表,尝试抢夺筹办新春资料展的主办权,虽然结果失败,但是,在他尝试当中出现了这么一句言论,“如果你不把新春交给我,我们还有一班人会办新春”。在2010年的新春资料展筹备当中,面对了不少被异议华裔学生带膘“扯后腿”的风波,还算是顺利进行,可惜的是,异议华裔学生代表的一举一动,影响了筹委们的筹办心。


如今2011年,身为在届当选的华裔学生代表的他们,因为当选人物都是来自异议华裔学生代表的后代,所以申请筹办校内活动是易如反掌,结果在工华还没来得及申办新春资料展前,他们就在还未开学时期,就提早向校方申办新春,也在宣传时明显地表明了此新春绝对没有资料展,而且以收费式让人入席晚宴。


在马来西亚,工大的新春文娱夜/新春佳节活动,是完全没有收费,也是在国立大专里,唯一一个没有收费的大型活动之一,就是我们光荣的新春资料展。除此之外,新春资料展的表演全权由工大的活动圈组织的学生所演出。此外,新春资料展,完全没有任何与政党之间的政治挂钩,全权由学生自己为筹办给自己校园的一向活动,一点一滴都是精髓,都是学生的血汗。


最后,异议华裔学生代表一直向工华不停地推进施压,也把工华名义从2010的新春资料展的简介和介绍中移除后,用修改后的简介与介绍,以异议华裔学生代表自己的名义宣传新春,为他们将筹办的“Pesta Ang Pau UTM 2012 (工大新春2012)”召集新生/筹委,可惜……加入的人只有机会当筹委,没有机会当学得更多的策划部/领导层的领导人。


P/S:
我看得最不甘心的是他们竟然用新春资料展设下的宗旨,
资料展的宗旨:
一,社会醒觉
二,种族交流
三,文化传承
希望日后的新春资料展不会因为他们这些与“外界”有政治挂钩的异议华裔学生们改写工大活动圈这么久以来的历史。如今即将毕业的自己,也尽能力帮忙来届筹委一同面对“绊脚石”。真是希望他们不会毁掉在工大里筹办新春资料展的文化。

筹办过的新春资料展的相关资料如下:

3 条评论:

匿名 说...

鸟人,无耻!

scyu.lee 说...

这些狗越来越放肆了!祝来届新春资料展不会面临大麻烦.

Cs.Shen 说...

什么让他们能够如此的鸟?
这样下去,Joker的思想永远是对的……

MBTI 人格测试

最近通过启点文化认识了MBTI人格测试的工具。 原以为人类就是那么的无法预测,了解过MBTI之后才发现人类的性格老早被荣格在100年前的人格类型论给说明了。(MBTI并非荣格研发的,但是两者的概念有所相似) MBTI把人类分解为16种不同的人格类型。主要分为以下四个“倾向”: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