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蘑菇》

阅读《蘑菇》的时候,心情很自然地变得轻松。
内容很简单,许多能够启发自己的内容,其实自己早已经知道,
但是在阅读过程中,它那些文字发出的能量更是强大~

它每一则故事都没有关联,但它用很简单的方式却很生动地描述每一个不管是还在持续中还是已经过去的人生记载。它的故事,不是为了教会你什么硬帮帮的学问,而是要你一同慢下来,利用轻松的思绪享受内容,一齐与它慢步,并一齐同行……

看到它,不尽让我回想起在台湾的那一个月,一个短暂却很享受的旅行……
它的存在,很适合拥有一个紧张的早上和需要一个平静的夜晚的我啊~


《蘑菇》第三十期 - 蘑菇手贴
《蘑菇》第三十二期 - 梦的旅行
在我认识它之前,我不曾想过自己会见到这种类型的杂志,
而我只敢想象,只能把它归类成一种幻想……

后来,才发现,
它如同理想,不仅是幻想,只是未发现……

没有评论:

MBTI 人格测试

最近通过启点文化认识了MBTI人格测试的工具。 原以为人类就是那么的无法预测,了解过MBTI之后才发现人类的性格老早被荣格在100年前的人格类型论给说明了。(MBTI并非荣格研发的,但是两者的概念有所相似) MBTI把人类分解为16种不同的人格类型。主要分为以下四个“倾向”: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