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不管星期五是什麼日子,他都是一個值得我好好慶祝的一天,但是,這個星期五是從傍晚時間開始。放工後,便是我愉快地騎著摩多,聽著音樂,享受那不急不趕的速度往住家前進~

愉快,可以不停做的自己喜歡的事情。

幻想著,第二天的活動會進行得怎么美好,順利,
去發現朋友們很少到過的地方~

elephant papa
第一天
elephant mother
第二天
cute elephant drawing
第三天
Yeah! It's Friday!!!
週末,那滔滔不絕的靈感,
不會因為外來限制而被迫先摆在后头后,被遗忘。
而是能夠認真地,
細膩地將之挖掘並做更多的記錄~

做發現者,很有趣,但是…
在最佳的時候,只做發現者就太浪费了!

最后,补上一个我庆祝星期五夜晚到来的方式:做喜欢的事情到深夜


問題
我的朋友曾經問過我說,“為什麼你畫大象”?
遇到這倒問題是,真的讓我思考了好一段時間,我自己也不清楚為什麼是“大象”,它可以是其他的動植物。
最後才發現,原來它是“太平淡”的化身,
它的來歷是這樣的,我畫它是因為我覺得天天就只去工作之後,回到家,沒做到任何其他的事物,就是睡覺時間。天天都這樣生活,生活變得太無趣,非不做一些讓自己不像樣的事情不可,以逃避我面對規律的生活的疲憊。

就這樣,“大象”就現身了……

演變
至於,“為什麼結果是“一家人”都出來了?”
沒什麼原因,就因為我開始作畫的時候是星期二。第一頭大象先出爐,然後第二天想把它畫得可愛些,結果將錯就錯變成了“小象”,母象在出門工作前突然跳進我的想法圈內,就現身在畫上了。
星期五的到來是我最開心和興奮的時候,結果我就把那三頭大象都“叫來”,帶去了“一同出遊”的一天。它表達著我星期五的那種興奮感,一種迎接玩樂時光的到來,自由自在地盡情享受自己要的想的事物。

没有评论:

MBTI 人格测试

最近通过启点文化认识了MBTI人格测试的工具。 原以为人类就是那么的无法预测,了解过MBTI之后才发现人类的性格老早被荣格在100年前的人格类型论给说明了。(MBTI并非荣格研发的,但是两者的概念有所相似) MBTI把人类分解为16种不同的人格类型。主要分为以下四个“倾向”: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