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给自己的第一份礼物

Logitech Tablet Keyboard for Android 3.0+
这是我2013年,送给自己的第一份礼物,想要这台无线键盘很久了,现在终于出现在我手上。
对于常打字的我,这不会是一种浪费吧!
就送一个让自己打字打得舒服些的无线键盘!

一直以来,我都很希望拥有一个蓝牙键盘,可以方便自己随身带着出去旅行,一面旅行一面写作是多么地爽呀…
只要是有键盘的的速度帮助,打起字来会书长很多,毕竟,在用荧幕上的虚拟键盘打字,打错字的几率根本就是100%,唯有减少打错字的次数而以。
使用虚拟键盘时,最浪费时间的就是打错字,因为每当打错一个字,就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做修改。
要Delete完一个字,就得“摸”准地方,不准的话又得重新来过……
一些突然来的灵感/想法也可能在修改的当时,就离开了自己的短暂记忆力,若要逼自己再度记起一些在潜意识里的想法,更是花时间的一件事。

所以,需要做得portable又够快,买个键盘就是最实际的了。
结果,这一台无线键盘就变成了我今年第一份送给自己的礼物。礼物到手后,长试过和使用过之后,整个打字的体验实在是满意到难以形容!
经过了好一段“市场调查”的时间,买对自己喜欢和常用的东西实在值得不过!

我的新无线蓝牙键盘
这键盘的名为“Logitech Tablet Keyboard for Android 3.0+”,加上自己已经有了一台安卓平板电脑,配上一台随身键盘,我想这应该是必要的吧!
这一台无线键盘未到手指前,我都在心惊胆跳,担心自己的钱被人骗走,是因为这是我第一次通过网络论坛买这么贵的东西(虽然只是那区区的RM155),再加上这台蓝牙键盘的价钱比起市面上的价钱便宜了RM30。自己还半信半疑地到过一家Logitech专卖店查和肯定过价钱,那里的店员根本没有丝毫想把价钱减得比RM185更低了。

半信半疑的因素:
- 第一次通过网络论坛来找到的“来历不明”(其实,只是自己不曾听过)的网络公司 Blue Rhino IT Distributor 买东西
- 物品比市面上的价钱便宜了一共RM30(就连专卖店也不肯放低价少过RM185)
- 通过不是专属做买卖交易的网络论坛买东西,一切交易责任只限于自己和卖家而已,一切亏损都不会有任何第三者知道或者看管或负责

当时,我的心跟本都还没想过要选择通过这网路论坛上购买,因为看到物品的价钱便宜太多了,因此我半信半疑的程度加深了。
心想怎么可能会便宜到如此离谱呢?
晚上时间,我再度回到了该网站,再三询问卖家问题。我甚至还告诉人家说,“我怀疑他这种交易方式,若自己真地付钱了,希望不会被欺骗。”

他之后很诚恳地回答我产品的的实质价钱,还说他会在这个交易中赚到多少,并希望我会再度考虑做这笔交易。
看见如此的回复,我就被说服了,因为他真的卖得很便宜。加上他已经给了我一些保证,我就决定选择这位卖家。

他是100%做网络买卖的一个网络公司 Blue Rhino IT Distribution,交货方式可以自己上门取物品或者选择邮寄这两种方式。
他们还有卖其它产品,价钱真的不比外面差,有兴趣者真的可以浏览他们的网页。

经过这一次的交易,从完全不信任,到深度怀疑,到豁去搏一次… 
结果非常满意这位卖家的服务和信用。经过了这一次的买卖,我相信,一定会有第二次。
我在此推荐这家老实的网络公司!
若需要什么电脑器材,可以浏览这一家网络公司的网页,看看有没有找到自己要买的,再看看市面上的价钱,做个比较后,觉得这里便宜的话,不妨就跟这卖家买!


梦寐以求的蓝牙键盘终于到手了,实在高兴得很。
刚刚在约定好的7点钟,Amcorp Mall打门见面取物后,高高兴兴地开着摩多车回家。
一路上有好心情的我,非常有礼让精神,驾驶的速度也处于安全状态。

若要天天都能够维持这样的好心情,是不是要天天得花钱买无线键盘?LoL,傻的咩~

没有评论:

MBTI 人格测试

最近通过启点文化认识了MBTI人格测试的工具。 原以为人类就是那么的无法预测,了解过MBTI之后才发现人类的性格老早被荣格在100年前的人格类型论给说明了。(MBTI并非荣格研发的,但是两者的概念有所相似) MBTI把人类分解为16种不同的人格类型。主要分为以下四个“倾向”: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