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多之旅:我们的启程天!

我们的第一天,下午3点从大学城开始。
出发点为“华轩”,一个在大专时期的活动基地。

为了省略掉已经苦瓜烂熟的地点,我们直接用高速公路到Ayer Baloi出口,才开始走小路,到达一个名为“Felda Bukit Batu”的地方。
走摩多之旅会逼不得已想立刻离开高速公路(因为高速公路除了马路只剩下马路,很无聊),第一个小路就给了我们一个惊喜!

第一个很喜欢的照片,它真的很美!
也是一张我觉得很有意义的一张照,因为它的景色可成为,我们的摩多之旅开始的一个象征,朝向大自然和原始的风俗前进!
所以,我才选择打印这张图作为我送给hw的照片。《我们的摩多之旅》
Felda的种植园,一大片的种植园,没有树高的阻碍下将天空与绿地连起,整个鲜艳色彩的结合形成了这个美丽的风景。
开着摩多的我,不想错过这个美丽的景色,也很清楚知道,要是错过这一张照片,我将会终身遗憾!
所以,我直接转换成左手开摩多(读清楚,是左手哦!),右手快速地打开相机包,拿出我的王牌相机Nikon D3100拍下这不能错过的景色!

走在石头路上,没有我们习以为常黑灰色的马路的配合下,整个照片看起来更是经典啊!
我想,如果下次回去看这条路的话,我们只能看见美丽的景色中多出一条污黑色的马路配搭了…
我牺牲了我的相机,因为走在石头路上,一旦有其它交通工具经过,士灰尘就会被经过的风力吹开,然后铺满整个新鲜的空气。为了在这个场合拍照,就那么短短的5KM,我的滤镜片和相机身都被这些灰尘铺满了。辛苦你了,相机…
不管怎么都好,能够拍到这些照片是值得的!
可是,石头路,我的摩多走得很吃力,也让我觉得心痛,因为一开始就要我的轮胎压在这些一块块尖锐度不分的石头,真让我觉得有点对不起它!
不管怎么样,石头路还是被我们征服了!(就算没什么好自豪的,但是还是很兴奋… 第一次嘛~)


巴杜巴株巴辖(Batu Pahat)之夜
随便找了可以睡的地方,其实不难找。
在一个应该名叫“茉莉花酒店”的旅社,两个人才RM18。虽然整个睡房的设备很简陋,但是谁在乎呢!就睡那么一晚而已嘛~
我们所要的,就是一个“可以睡”的地方而已嘛~



 灰尘扑满天的原因/情形

没有评论:

MBTI 人格测试

最近通过启点文化认识了MBTI人格测试的工具。 原以为人类就是那么的无法预测,了解过MBTI之后才发现人类的性格老早被荣格在100年前的人格类型论给说明了。(MBTI并非荣格研发的,但是两者的概念有所相似) MBTI把人类分解为16种不同的人格类型。主要分为以下四个“倾向”: E...